合作办学

 

      学院现有合作办学院校2所,分别是加拿大圣西维尔大学(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和爱尔兰国立大学 梅努斯(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Maynooth),目前开设合作项目六个,涉及五大专业,即: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电子信息工程。目前境外学习学生达120人。;学院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等大学开展学生交换项目,每年交换学生数10人;是江苏省与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院校学生交流项目的成员学校之一。
加拿大圣西维尔大学:
      加拿大圣西维尔大学圣西维尔大学(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建于1853年,坐落在加拿大东海岸的新斯科舍省,是一所著名的文理科兼容的公立学校,在加拿大连续五年本科类大学排名第一,该以商科、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理科著称。该校办学历史悠久,学术气息浓厚,对课程实行类似产品检测的质量标准管理体系,教学质量一流。经济开支适宜,是国内学生去国外学习的理想选择学校。
 
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
      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Maynooth)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学校位于爱尔兰首府都柏林25公里处的“欧洲硅谷”地带,与众多跨国高科技公司相邻,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该校拥有多个国家级研究中心,并在计算机、电子工程、生物技术等科研领域一直保持着世界一流的水平。目前在校生7000人,其中研究生占25%。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被《爱尔兰时报》评为“爱尔兰最好的大学”“最美的校园”“最受欢迎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