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境外学生:

 

根据《常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管理办法》,就境外学生返校获取学历(位)证书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申请对象:我院中外合作项目境外学生,且预期能够在常州大学2020年毕业审核前(20205月底)获得境外合作院校学位证书。

 

二.2020年常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毕业审核程序:

1. 即日起,境外学生提交《常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证书申请表》;

2. 四月底,完成毕业资格初审;

3. 五月底,毕业审核前,申请学生提交境外合作院校成绩单和学位证书。

 

. 按照学校规定,毕业生回校获取常大学历(位)证书,须按下述规定日期进行申请和确认:

1. 331日前,在海外教育学院网页或者境外同学群中下载《常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证书申请表》,填好后,发至学院办公室许老师电子邮箱备案,用于申报本年度毕业生计划人数。

2. 未及时提交《申请表》的学生,将错过2020年毕业资格审核。学生在境外取得毕业文凭后,须及时向学院提供境外成绩单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如有疑问,可致电或邮件咨询。

 

联系人:许老师

 

办公室电话:+86-519-86330519     

 

电子邮箱:00009224@cczu.edu.cn        

 

 

 

 

 

海外教育学院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