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办公室: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质量与评估中心通知,现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第九周~第十一周(1109日~1126日)

二、检查内容:重点检查教风、学风和教学秩序情况。

三、检查方式

1. 听评课。学院将组织督导、专家和同行有重点地进行听课和交流,邀请联系校领导对思政课教学情况进行专项听评课。各位教师按教学要求进行同行听评课,认真填写听课记录,并及时上传至评价改进系统。

2. 期中测试。学院外籍教师课程将以班级为单位期中测验,其余专业课程期中测试服从各二级学院安排。考核结束后,我院对考核情况进行收集分析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

3. 教学文件督查。学院将对外籍教师的教案、上课资料等情况进行抽查,组织做好期中教学检查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4. 主题教研活动。学院将组织外籍教师进行一次主题教研活动,邀请联系校督导,院领导和院督导参加。

5. 教学座谈会。学院将组织各种形式的教师、学生座谈会,听取教师、学生的意见,及时进行反馈,使教师在后续课程的教学中有所改进。 

四、教学情况反馈

1. 学院暂定于第12周召开教学检查总结会,分析和交流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2. 学院将对教学检查情况及时通报。

 

海外教育学院

20201106

 


 

海外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整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