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48日,我院在明行楼5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志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禄佳,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大家回顾定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由标准化向优质化、特色化迈进过程中取得的进步;总结了党支部存在党员流动性大、活动形式单一、党建与学生学习生活融入性不强等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为支部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献计献策。王禄佳部署了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计划,并围绕支部如何开展规范化、特色化工作提出了设想,提出要努力把学生党员打造成为一支在同学中有影响、受同学认可的高素质队伍。储志新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积极作用的发挥。他强调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和“政治三力”。支部的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要刻苦学习,严于律己,积极引导同学们向上向好发展,争做学生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