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 月13日,海外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第五党支部开展“巾帼学党史、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储志新,国际交流处处长、海外学院院长钟璟参加活动。

     两个共建支部以常州市巾帼文明岗“岗岗结对”为活动纽带,全体同志参观了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的“融入新时代”“融入常州红色文化沃土”“融入常州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部分九个单元,同时学习了“常州三杰”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生平事迹和常州先烈们的那段红色岁月。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个人的思想精神受到大洗礼,将立足岗位比奉献,努力践行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下阶段,双方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立足实际、创新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