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日,学院组织学院青年学生参观《高举旗帜跟党走团结奋斗向未来常州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展》

在展览馆中,大家参观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常大师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剪影”等55块展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江金权、孙业礼、穆红、陈一新、唐方裕等同志在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节录,以及常州大学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摘录,十二位思政课教师和大学生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同学们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及时、准确、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完整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生力军”,更要“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终身学习,努力提高素养,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