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育人作用,9月7日,学院在明行楼517报告厅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储志新跨文化研究院院长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志峰,学院副院长王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嵇炜出席会议。2023级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玺娇主持。

  储志新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班主任用心用情做好迎新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他强调新生班主任是学生班级工作、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的组织者、管理者和指导者,希望班主任“走进学生”并学会尊重差异、换位思考,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真正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会上,还通报了学工条线分工情况、2023级新生总体情况、新生辅导员情况、教师班主任及学生班主任带班情况

  杜志峰、王宁和嵇炜为2023级教师班主任和学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持续推进育人实效,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