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2023级新生对常大校情校史的了解,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9月14日下午,学院在科教城校区主楼W9阶开展“校情校史”主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常州大学首届毕业生、关工委副主任袁能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嵇炜,学工办副主任王卫卿,辅导员钱玺娇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讲座由钱玺娇主持。


讲座中,袁能回顾了在常大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常州大学45年来跨越式发展历程。从建校时只招收2个专业的学生,到如今建成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多层次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体系,一届届常大人勇担责任,追求卓越,不断进取最后,他殷切期望新同学们把个人发展与时代相结合,与民族国家的前途与命运相联结,在民族复兴的宏伟大业之中开阔自我人格气象,志存高远,涵养大气品格。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进了我院新同学们对校史校情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从学校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明理增信悟初心、崇德力行增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