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明行楼51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校三届二次全会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交通大学大学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复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储志新主持。

魏伟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交通大学大学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复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要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在今年部门对外交流合作中打造部门工作特色,为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储志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徐守坤所作题为《锚定目标、改革攻坚、实干担当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的讲话和校长陈海群所作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奋楫扬帆启新程“三位一体”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的工作报告他强调今年是学校“调整布局年”。国际处作为学校对外合作交流窗口,工作要“向实做”;要筑牢事业发展的安全底线红线,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以学校全年国际合作交流重点任务为导向,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