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承雷锋精神,35日,海外教育学院组织中外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武进南夏墅街道,参加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中外大学生志愿者们以“英语角”为服务阵地,用英语小学生们交流本国文化借此帮助他们提升英语口语水平此外志愿者们还开展志愿服务宣传等活动

 中加213王琪同学提到:“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敢于钻研探索,是不计较个人利益的精神。我们应把雷锋同志作为生活和学习的榜样,勇于奋斗,不停探索,积极进取!”来自也门的留学生高飞说道:“通过为他人付出,我感受到了帮助他人带来的喜悦和满足感,参加雷锋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无私奉献的力量。”留学生保罗表示:“今天南夏墅第四中学小朋友们给我们讲的雷锋故事,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雷锋的故事,但是他的故事、精神和所作所为给我留下来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才认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为他人着想,乐于助人。

  中外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弘扬了雷锋帮助他人“不分国籍、不分民族、不分年龄”的精神,还在活动过程中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了解和认识。他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体验助人为乐,丰富自身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