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现有学生近400人,其中境外学生120人,每年与国外院校交换学生数10人。学院成立以来,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以“树人为本,塑才为目标”,培养全球通用型专门人才为宗旨 ,吸收和利用境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多元、开放的办学模式,积极构建教育国际化平台,培养了一批既能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又有综合知识背景,掌握先进专业技术,能够满足世界和谐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国际化工程型人才。
      学生工作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积极营造国际教育环境,努力培养学生尽快适应国际化环境教育。针对学生在校学习周期短,节奏快,学生和家长期望值高,跨境选拔激烈,学生情绪易波动的特点,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确保学生跨国分段学习平稳过渡。同时,从基础管理入手,日常管理做到规范、有序、高效。学生培养以“自信。自立、自律、自强”律己,以“宽容、内敛、协作、礼让”对人,培养和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地学习氛围,创造和谐融洽的人文环境,确保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